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布鲁斯建功舜天主场三连胜 积10分排联赛第11位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9日04:56
布鲁斯:进了一个球
布鲁斯:进了一个球

  1:0!凭借外援前锋布鲁斯的进球,坐镇奥体的江苏舜天队击败成都谢菲联,取得主场三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0分排在联赛第11位。

  比赛开始后,舜天的进攻打得并不顺,前锋达纳拉赫还错失了一个单刀机会。倒是成都队的远射给舜天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21分钟,成都队彭欣力的远射被顶替关震出战的邓小飞扑飞,皮球砸在门柱上弹出,令舜天球迷惊出一身冷汗。上半场,舜天没占到任何便宜,他们打得比我们好。”德拉甘赛后评价道。下半场,舜天的进攻逐渐有了起色。第52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任航在禁区外远射,打到成都队后卫身上改变路线,刚好布鲁斯停在脚下,他转身射门,皮球直入网窝,1比0!奥体中心沸腾了,激动的布鲁斯冲出场外,跑到球迷看台前大声咆哮庆祝进球!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舜天主场三连胜!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摄影 顾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