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深足客场0-2不敌鲁能 娃娃兵难耐中超卫冕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03日12:00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松)黎斐和柳超回来了,袁琳首发出场,除了聂凌峰和受伤并准备离去的卷诚一郎,特鲁西埃已经好久都无法摆出如此整齐的首发阵容。但即使是最大限度地增强了球队的作战经验,深圳红钻依然无法在客场取胜,因为队里像安塔尔和奥比纳那样能一锤定音的外援太少了。在昨天的中超联赛第14轮中,山东鲁能凭借安塔尔和奥比纳的进球,以2∶0战胜深圳红钻。

  面对威风不再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终于不再依靠一群“娃娃兵”的深圳红钻在客场与对手足足周旋了整个上半场,但竭尽全力的深圳红钻也只能守过了上半场。49分钟时,韩鹏禁区内回敲,安塔尔迎球怒射打破僵局。随后,深圳红钻不得不全力压上猛攻,后防线上却出现漏洞。补时阶段,奥比纳禁区内拿球冷静躲过后卫防守施射,将比分锁定为2∶0,彻底扑灭了深圳红钻扳平比分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