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于大宝数度浪费破门良机 自解心态失衡愧对球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03日13:49

  昨晚恒大客场3比1战胜绿城,在以31分锁定半程冠军的同时,也将中超诸强远远抛在身后。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泰达队昨晚主场被中能队逼平,遭遇四轮不胜,不仅冠军梦已经遥不可及,就连前四名的目标也前途未卜。

  于大宝撞鬼了

  开场仅仅25秒,于大宝的一次突破就险些取得闪电进球。没有人想到这次“滑门而过”,会成为于大宝整场比赛撞鬼的开始。比赛第9分钟、第59分钟和第64分钟,于大宝又错过了3次必进球机会。“可能是面对家乡球队,太想进球了,心态过于急躁,导致比赛过程中处理球出了问题。”于大宝一语道破原因,走下赛场他双手合十仰天长啸,感慨为什么自己的射门就是得不到老天爷的眷顾,“感觉自己不是很好,对不起球队了。”

  大路路进球了

  同为反戈,路易斯的运气无疑比于大宝好了很多。利用中场休息前泰达队防线注意力不集中的空当,大路路头槌得分,帮助青岛队在被动的情况下意外取得领先。由于在泰达队效力两个赛季,此次又是首次以对手身份回到天津,路易斯赛前曾表示要用进球正名,而他也的确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我不会忘记在这里的一切,进球只是我应该做的,但从感情上我也希望泰达队能越来越好。”路易斯进球后没有进行庆祝,赛后他更是和泰达队中每一个认识的队友握手,球迷也将尊敬的掌声送给大路路。

  哈恩已释然了

  尽管卢西亚诺关键时刻的进球,避免了泰达队主场落败的尴尬命运,但四轮不胜仍难以掩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于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最后时刻不放弃的斗志,哈恩相当满意。让他感到困惑的是进球和失球两端的问题,“这几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却没有足够的进球。另外今天的失球完全就是和大连队比赛中丢球的翻版,我们必须要深入研究和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了。”对于四轮不胜,赛后在场边站了足足1分钟后哈恩释然了,“队员踢得不错,只是运气不好。我想只要我们努力,相信运气还会回来的,我们的目标仍是前四。”

  (主队在前)

  天津泰达 1比1 青岛中能

  第46分钟 路易斯头球破门

  第86分钟 卢西亚诺推射扳平比分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25号杨启鹏,26号曹阳、6号佐里奇、5号李玮峰、19号聂涛,7号李本舰、10号王新欣、21号韩燕鸣(第80分钟被27号马磊磊换下)、14号白岳峰、22号于大宝、35号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