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于大宝:进球献给已故球迷 罚失点球不能怨曹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8日23:15
于大宝破门忘情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8日报道)6月18日晚上的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错失了最后时刻的绝杀点球,1-1惜平大连实德,于大宝为球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但这样无奈的平局,让他在赛后也高兴不起来。

  比赛之前人们就在说,大连是泰达的福地,因为上赛季开局7轮不胜之后泰达就是在这里重拾胜利的;也有人说大连是于大宝的福地,因为他的中超首秀就是在这里,然后一个赛季下来他就成了新科国脚。18日晚上,大连金州体育场,于大宝进球了,似乎这里果然是他的福地,可惜球队没能同样幸运。

  第34分钟,本场派出多名前场攻击手的泰达进攻端终有收获,李本舰前场断抢后斜传禁区里卢西亚诺,后者禁区里连续摆脱后倒地打门被挡,埋伏在他身旁的于大宝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赛后,谈及自己这个进球,于大宝显得有些意兴阑珊,他说的最多的不是进球的过程,而是进球后那个双手指天的庆祝动作,“那个进球,有很大的功劳都是卢西亚诺的,是他在禁区内牵制对手,我才有的机会。天津有个我们的铁杆球迷刚刚不幸过世,所以赛前大家都承诺,如果能进球就献给他,所以我进球之后做出了那个双手指天的动作。”

大连小球迷追打主裁 李玮峰仗义救人(点击查看组图)

  纵观整场比赛,泰达队的机会并不少,下半时佐里奇还有一次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结果不巧正砸在门前的于大宝的脚上,似乎怎么都差了一点运气。“我们一直有机会赢下比赛的,大家都看到了,基本上我们整场比赛都压制了对手,我们的控球率比对方高很多,可惜有机会的时候没把握住,挺遗憾的。”于大宝说。

  说起遗憾,最遗憾的莫过于第90分钟时曹阳罚失的那粒点球,如果那个球能进,2-1的比分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谈起这个点球,身为球员的于大宝显得非常豁达,“那个球当然不能怪曹阳,那时候能过去罚球就已经很勇敢了。罚失点球是很正常的,换了谁都一样,都可能进,也都可能不进。”

  另外一个遗憾,就是吃到红牌的陈涛,他必须在下一轮比赛停赛,只不过究竟是后移的第12轮与南昌队那场比赛,还是下一场第13轮与国安的比赛,这还要等足协最后确认,但事实上,不管是哪一场,陈涛的缺阵对泰达的影响都不会小。“他的缺阵对我们肯定是有影响的,但同时我们也是一个整体,不管少了谁都要去努力打好比赛。”于大宝说。

相关新闻:

·津连战主裁滑稽执法抢镜 出牌找平衡遭围堵(图)
·大连小球迷追打昏哨被制伏 李玮峰仗义出面救人
·津门名宿怒斥陈红辉画蛇添足 搅乱教科书式比赛
·于大宝再扮津门虎救星 连续出彩有望成国足奇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