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万达足协签约仪式即将举行 豪掷1.95亿冠名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1年07月03日14:02
独家图:探营万达足协签约仪式 准备工作已就绪

  北京时间2011年7月3日下午三点半,包括中国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内的几乎中国足协中层以上官员,都将出席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的这次签约仪式。而从今天上午开始直到中午十二点半,签约仪式现场已经布置完毕。

  7月3日下午万达与足协举行签约仪式,同时也是青少年希望之星赴欧洲留学启动仪式,可见万达把青少年培养放在与中超联赛及国字号等同的地位。据记者从现场了解情况:本次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的签约仪式,是以此次青少年希望之星赴欧洲留学启动仪式为现场,在南北选拔队比赛的同时进行签约。

  据北理工布置现场的一位刘姓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制作的工作人员证,抬头就是“中国足协青少年希望之星赴欧洲留学启动仪式暨万达集团签约中国足球仪式”,签约仪式现场将会有韦迪的发言,然后是万达方面的发言。同时,足协还邀请了部分专家前来现场,并对参加南北选拔队的小球员进行现场评分。

  据悉,包括中国中学生希望队总教练李辉在内的专家组,并不会与南北选拔队的教练和队员进行接触,而是在现场对球员进行评分,足协只提供球员号码,但并不会提供球员姓名,然后在现场就收走评分表。以对青少年球员的选拔公平。

  而签约仪式将人今天下午三点半开始,南北选拔队的比赛则从下午四点二十分开始。

  这也意味着,万达集团牵手中国足球将在今天成为现实。据悉,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协议中,主要包括中超联赛从本赛季起到2013赛季结束将被冠以“万达广场”的名字。而万达开出的单季冠名价格约为6500万人民币,总价值为1.95亿。随后,中超联赛将以“万达广场2011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名义出现。此外,万达集团还将在改善裁判员待遇、为各级国字号球队配备洋顾问(或者主教练)等方面进行合作。所有的合作细节,都将在今天下午全面出台。(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