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山东胜深圳升至第三 安塔尔:不是前锋也该进球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7月03日14:19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7月2日讯 凭借安塔尔和奥比纳的进球,泰山队在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一场比赛中,主场2:0战胜深圳队,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三位。

  广州恒大队本场3:1击败杭州绿城队后,以不败的战绩积31分,锁定半程冠军。北京国安队与泰山队同积24分,依靠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二位。

  今天中午,济南刚刚迎来一场大雨。泰山队与深圳队比赛刚刚开始,雨又下起来,因为场地湿滑,双方队员踢得都比较小心。主场作战的泰山队显得更为主动,第8分钟,郑铮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站在球门线前的韩鹏头球攻门,却将球顶偏。随后,邓卓翔的一脚远射,又是滑门而过。第38分钟,邓卓翔右路起球,将球大范围转移到左路,郑铮接球后大力远射,球打在边网上,引来球迷一片惊呼。

  下半时雨已经停了,泰山队攻势更盛。第49分钟,一直在右路比较活跃的莱昂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后,将球传向中路,韩鹏在对方防守队员的贴身防守下,转身将球轻轻勾往边上空当,后排插上的安塔尔顺势起脚,泰山队1:0领先,这是安塔尔最近5场比赛打进的第4个进球。

  此后,泰山队先后换上了王永珀、奥比纳,这两人在第81分钟时和队友形成一次巧妙配合,王永珀形成单刀,但他的倒地扫射未能给泰山队扩大比分。倒是奥比纳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获得一次机会,他接到莱昂的传中球,门前冷静进行调整后,将球送入对方球门,为泰山队锦上添花。

  安塔尔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安塔尔表示:“这场比赛又进球了,我非常高兴。大家不能把我看作前锋,但进球也是我的责任和义务。经过调整,最近一段时间我的状态确实不错,不过,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整个球队的状态也在提升,像今晚的胜利,就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