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穆里奇:是我向恒大推荐孔卡 没想到他真的会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03日16:12
 媒体截屏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官网宣布签约孔卡。在孔卡这名巴西联赛顶级球星加盟广州恒大后,新队友穆里奇接受了家乡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穆里奇透露最早是自己向俱乐部推荐过孔卡,真没想到孔卡真能来到恒大,孔卡绝对会帮助球队在中超联赛里面大放异彩。

  穆里奇在采访中表示,几个月前教练组曾经询问过我。关于孔卡和蒙蒂罗(克鲁塞罗球星)谁更适合恒大队。穆里奇毫不犹豫的就指出,蒙蒂罗虽然实力很强,但是自己没有真正近距离的观看过他的比赛。相比之下,已经在巴西联赛取得辉煌的孔卡更加适合恒大队,因为穆里奇十分熟悉该球员,并且表示孔卡是每支球队都需要的那一种。

  在谈到孔卡的加盟事宜时候,穆里奇表示,自己当时完全没有想到孔卡能到来与自己一同奋斗。他给球队带来的效果绝不仅仅是相加的作用,而是相乘的作用。我希望他能利用自身出色的传球能力帮助我多进球。随即,穆里奇还谈到了自身刚来中国时候的一些感受,他表示刚到中国的时候十分不熟悉,球队还是一支中甲球队,但是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升上了超级联赛。这些都取决于我和队友们、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融洽的原因。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持续下去。

  同样,孔卡的加盟也让恒大队的其他几名大牌球星感到高兴,克莱奥表示,自己曾在巴西踢球的时候就了解孔卡的实力,他的到来必定带给我们帮助。队长郑智指出,孔卡的加盟是一个好事,与这样高水准的球员同台竞技会让自己学会很多,促进全队共同进步,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去实现自身的目标。(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