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富力首秀平局 津门德比冲突两人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03日22:06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全面开战。在2、3日已经结束的五场比赛中,阿尔滨客场顽强的以2-1拿下湖北队;延边1-1北理工遭遇到11轮不胜;在今天下午的两场德比大战中,津门德比润宇隆3-1完胜松江、广东队1-1富力和气收场。今天晚上进行的比赛东亚0-1力帆,湖八喜2-3湘涛。

  北京八喜2-3湖南湘涛

  北京八喜上轮战胜重庆,湖南湘涛则战胜沈阳东进,两队本场遭遇可谓是针尖对麦芒。加之在中乙时代的恩怨,使得两队均希望击败对手,在各方面力压对手。比赛中,双方将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进攻上,现场球迷欣赏到一场进球大战。第20分钟,湖南的王琛边路下底传中,代钦华跟进没有碰到球,八喜开球门球后被湖南得到,杨宝明外围远射直挂球门右侧死角,湖南1-0领先。第28分钟,迭戈横传中路,王伟得球后射门得手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代钦华边路传中,帕拉西奥斯头球摆渡,赵维推射得手,湖南2-1领先。第55分钟,姚爽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0分钟,帕拉西奥斯妙传,艾克热木接应后打门得手,最终湖南3-2取胜。

  上海东亚0-1重庆力帆

  东亚在上一轮被阿尔滨逆转,错失追赶比分的良机,而重庆力帆也是主场饮恨,失去了追赶东亚的良机。此番遭遇,两队都希望啃下对手,让自己的冲超路变得平坦一些。比赛第15分钟,重庆队中场长传给约翰森,后者禁区内冷静的脚后跟传球,伊万面对空门打门得手,最终重庆队1-0取胜进入三甲。东亚与力帆的强强对话,上海东亚输掉一场冲超关键战役,或许徐根宝的冲超之旅将再遭遇曲折。

  天津松江1-3天津润宇隆

  上轮天津润宇隆0-3惨遭湖南湘涛羞辱,这让球迷们大跌眼镜,如果不是湖南湘涛队员们的临门一脚有所欠缺,润宇隆将遭遇更惨痛的失利。紧接着又是天津德比,这对润宇隆来说是个极为艰难的考验。天津松江在上轮3-1战胜延边,获得了第二场联赛的胜利,本轮面对同城对手润宇隆,这让球队变得非常有底气。润宇隆上下半时先后由李星灿和何塞各入一球,尽管下半时松江队的罗迪奇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此后松江门将宋涛与润宇隆队杨峻捷双双被罚下,润宇隆队也利用了刘涛客串门将的机会由白帆小角度打门得分,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松江主场1-3不敌润宇隆。

  广东队1-1广州富力

  深圳凤凰摇身一变成广州富力,在更名之后球队的目标也变成了冲超 ,对球队战绩的提升肯定伴随着的是奖金的刺激,这让球队的球员们赢球的动力变强。广东队虽然以24分位居第二,但是与广州富力只有4分的差距,这种差距在瞬息万变的中甲赛场上来说根本不值一提。比赛第11分钟,卢琳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首开纪录。第46分钟,张烁门前推射扳平场上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队在主场1-1战平深圳凤凰。

  湖北中博1-2大连阿尔滨

  上轮联赛中,阿尔滨在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上海东亚获胜,这也使得球队继续以8分的优势领跑中甲。同样,湖北队上轮战胜贵州之后 ,球队在各个方面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本轮主场作战的“九头鸟 ”要想掀翻巨无霸并不容易。90分钟激战过后,阿尔滨队2-1战胜东方国旅队取得3连胜,后者5轮不败被终结。第8分钟,金尼补射破门。第25分钟,金尼门前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54分钟,周熠世界波远射扳回一分。

  沈阳东进1-0贵州通源

  沈阳东进就是个火药桶,你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爆发,上轮在输给深圳凤凰之后,接着张玉宁突然下课,混乱的局面让沈阳球迷们有些不知所措。贵州通源上轮不敌湖北,球队近两轮一平一负的战绩也比较糟糕,在赛前的排名中,贵州位列第12位,虽然与后面的延边和北理工有着4分和5分的优势,但是要想早早保级,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率先发动攻势,接连制造出几次杀机,不过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防守队员挡出,而之后双方在上半场踢得较为沉闷。下半场开场后,双方都加强了进攻,直到比赛将近70分钟时,东进球员李根在禁区前拔脚怒射得手,东进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让东进将士们也重获自信。

  延边1-1北理工

  延边在上轮1-3不敌天津松江之后,球队不胜的纪录扩大到10场,本场面对北理工可以说是自我救赎的最关键一战,如果球队持续这样低迷,那么在下赛季我们在中甲看到这支长白虎的几率将会非常低。与此同时,北理工面临着同样的困境,球队上轮1-4告负,球队糟糕的状态让队员近乎麻木,面对延边,北理工上演神奇的几率非常低。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在这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中,北理工队在上半时由蔡完枝率先破门,而延边队则在第87分钟,由下半时替换上场的外援库里巴利救主,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继续排在积分榜后两位,而延边队已经遭遇了11轮不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