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进球大战场面跌宕起伏 湘涛客场3-2胜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7月03日20:55

  北京时间7月3日,中甲第15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八喜2-3不敌湘涛。

  比赛开场后,身着白色球衣的八喜队从画面右侧向左进攻,湘涛队则身着红色球衣。开场前5分钟,两队互有攻守,第5分钟八喜王君突入禁区回敲队友,可惜没能形成威胁。第7分钟,八喜11号刘翔在反抢中铲倒了湘涛队长28号代钦华,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14分钟,八喜保罗断球成功可惜在进攻中没有形成威胁,被湘涛队员断下。现场镜头给了八喜主教练曹限东,八喜这段时间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没有破门。第18分钟,湘涛王琛在争抢中受伤,前场边线球敲到禁区被八喜门将班勇摘得。第19分钟,八喜保罗防守失误,王琛断球突入禁区,横传中路可惜跟进的队友射门射门位置不佳,被八喜防守队员解围。

  第20分钟,湘涛打破场上僵局,6号杨宝明带球中突然起脚射门,没有八喜队员封堵,30多米开外一脚世界波打破僵局。落后的八喜队并没有找到太多扳平比分的机会,而湘涛队则依旧保持攻势,第24分钟,八喜王君和姚亮夹击对手将球抢下。湘涛艾克热木在前场争抢时对八喜防守队员刘峻鹏犯规。第27分钟,八喜刘翔在大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看得出来开场丢球让八喜队有些紧张,急于想把比分扳平。

  第30分钟,八喜队扳平比分,迭戈前场禁区内回敲队友,王伟及时插上一个急停调整,晃了队友起脚打门,扳平比分,进球后王伟也是拥抱迭戈表示感谢。第32分钟,湘涛赢得前场左侧角球机会,代钦华主罚由于队友在进攻中犯规,没有形成威胁。第37分钟,湘涛进攻,队长代钦华倒地,裁判示意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了代钦华。

  第42分钟,八喜28号董阳在后场防守争顶时受伤,痛苦倒地,队医进场对其进行了简单治疗被担架抬出场,双方继续投入到进攻中。上半场补时阶段,湘涛再度领先,代钦华主罚任意球,禁区内队友头球摆渡,赵威门前两米面对八喜门将班勇,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1,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哨音,八喜1-2落后湘涛。

  易边再战,落后的八喜积极展开攻势,终于在第53分钟将比分扳平,半场休息时姚爽替补登场,正是姚爽在大禁区内一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2-2。第60分钟,湘涛再度反超比分,帕拉西奥斯脚后跟妙传,艾克热木心领神会,禁区内果断起脚破门,3-2,比分再度改写。落后的八喜再次做出换人调整,20号张爽披挂上阵换下10号王君。

  第70分钟,湘涛替补上场的外援米切布朗在中场侵犯八喜刘翔犯规,送给八喜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八喜进攻队员迭戈犯规,没有形成破门机会。比赛最后时刻,八喜尽管努力的想要扳平比分,不过还是没有获得进球,最终经过5分钟的补时这样一场进球大战八喜2-3败北。

  北京八喜:2-姚亮,3-刘峻鹏,5-徐宁,10-王君,11-刘翔,22-王伟,24-班勇,25-马克西姆,28-董阳,29-保罗,34-迭戈

  替补:1-蔡浩宸,4-季楠,6-李震东,14-王华强,17-靳辉,20-张爽,27-姚爽

  湖南:4- 曹驩 ,6-杨宝明7-王庆,10-帕拉西奥斯,19-马里奥.贝阿塔,20-王琛,22-董建宏,23-孔涛,27-赵威,28-代钦华,29-艾克热木

  替补:3-李欣,11-米切.布朗,,14-胡皓, 17-葛盛阳,21-刘帅,25-穆旭,30-程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