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北京女乒0比3不敌大同云冈 丁宁带伤出战遭全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4日03:25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丁宁的左肩仍带着伤,但北京控股女乒队中无人,她只能硬顶着出场,结果两战皆负,北京女乒也以0比3不敌大同云冈。乒超联赛前8轮过后,北京女乒1胜7负积分榜垫底。

  对阵大同云冈,北京女乒昨天排兵捉襟见肘。李佳薇尽管赛前从韩国公开赛赶了回来,但旅途劳顿并未上场,主将只剩下丁宁一人。缺少了李佳薇的北京队派出朱雨玲、盛丹丹和郑诗畅等新人。而大同云冈俱乐部则拥有李晓丹、武扬和王璇等国家队队员,实力均衡。

  首场比赛,丁宁对阵李晓丹,受肩伤影响的她完全不在状态0比3完败。“最近一直在支持,在场上比较疼,前两轮吃完药感觉好一些,但今天药效没怎么明显,比赛时很疼。”丁宁说。

  丁宁随后和盛丹丹搭档双打1比3不敌刘娟/王璇,加之朱雨玲1比3不敌武扬,北京队大比分0比3完败,新赛季乒超1胜7负,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