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李晓霞复仇丁宁报一箭之仇 北京女乒则遭四连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09日02:41
  本报讯 (记者张宾)第一局击败丁宁之后,李晓霞笑靥如花。她三喜临门,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单资格一天后,昨晚她在乒超联赛中3比1成功复仇丁宁,同时也为山东鲁能赢得良好的开局。

  昨日,2011乒超联赛第四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控股女乒1比3不敌山东鲁能。现世界第一李晓霞为山东队独得两分。北京女乒则遭遇四连败。

  一个月前的鹿特丹世乒赛,李晓霞在女单决赛中不敌丁宁,与冠军失之交臂。此番两人在乒超联赛第一局就再次遭遇。李晓霞3比1击败对手,报了世锦赛上的一箭之仇。

  赛后,谈到这场复仇之战,李晓霞一脸平静,“我认为这场球赢在平常心,无论世乒赛结果如何,对我而言还是要认真准备好每一场比赛。”

  谈到获得伦敦奥运会女单参赛资格,李晓霞并没有觉得惊讶,“应该说在我的意料之中。这也给了我更多的压力,女队要想做到万无一失,必须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接下来,希望能够更好地完善自己,各个方面都需要加强,特别是稳定性上还需要多提高。”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