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日本悍将超负荷训练受伤 王赛对手变更挑战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4日11:43
王赛对手变更 


  即将在7月16日在澳门新濠天地举行的武林传奇5聚集了亚太地区最强阵容而备受数目,这其中的一场“中日格斗界历史最强对决”的中国次中量级悍将“火麒麟”王赛与日本名将宇良键吾(Kengo Ura)的对抗更是让中国拳迷屏息以待。

  正当双方为这场万众瞩目的对决积极训练期间,日方战将宇良键吾(Kengo Ura)因训练量超负荷造成严重拉伤,不能正常比赛,而就在这时日本国家级综合格斗家,空手道黑带二段的滨村建(Ken Hamamura)主动接下了战书。

  滨村建今年28岁,比宇良键吾更年轻,爆发力更强,拥有17胜7负4平战绩的他有12场都是KO对手获胜,20岁就开始职业综合格斗生涯的他经历了M-1世界格斗联赛, 日本DEEP锦标赛,美国“角斗士大赛”等等世界知名赛事的考验。

  目前在拳天下拳馆接受巴西柔术教练Ruy Menezes训练的“火麒麟”王赛面对这次变更展现了自己作为专业运动员的沉稳,用自己的努力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更艰巨的挑战。

  空手道对阵中国功夫一直是争论不休的话题,散打运动员出身的“火麒麟”王赛这次将和空手道出身的滨村建(Ken Hamamura)在开放式的综合格斗规则下的角逐将会是中日格斗历史上的首次。详情请留意武林传奇格斗大赛官方网站www.legendfc.com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