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罗贝托告别会上落泪 国安:若夺冠决不忘他(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4日16:32
幻灯:罗贝托别国安伤感落泪 大格搞笑做亲吻状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4日 北京报道)今天中午,国安俱乐部为即将离队的罗贝托举行了告别会,罗贝托在告别会上泪撒现场,他表示自己的心永远与大家同在,而总经理高潮也为罗贝托送上了全队签名的球衣礼物。

  国安在球队餐厅为罗贝托举行了告别会,所有教练组成员和球员都来到现场。总经理高潮在告别会上说,“罗贝托一共踢了273分钟,进4个球和1个助攻,感谢他在这短时间里给国安做出的贡献。郭峰有首歌叫《永远》:‘举起这杯酒,往事涌上心头,昨日的相逢,今日的相送,我们永远是朋友。无论在天涯,无论在海角,我们的心永远陪伴你。’把这句话送给罗贝托。”

  国安俱乐部也为罗贝托准备了礼物,一件全队签名的球衣,一盒普洱茶和一套国安夺冠纪念邮票,高潮表示,“如果国安这个赛季联赛或者足协杯夺冠的话,我们会再做纪念邮票,上面肯定会有罗贝托的名字。”随后国安那拿出了准备好的蛋糕,上面写着用葡萄牙语写着“永远的朋友”,罗贝托亲自切下蛋糕与全队分享。

  主帅帕切科在为罗贝托送别时说,“在做选择前,你永远不知道对错,但我们选择的罗贝托是正确的。他是非常有性格的男人,我们会让时间评说这次的选择是好还是不好、此时此刻我们一起感谢他为我们带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他在未来有好运。我希望罗贝托这在度过的时光是他很高兴的时光。”

  而罗贝托在做临别感言时说,“感谢与我共同战斗的队友、教练组和每一个人,感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新的队员来了后希望你们用对我的方式对待他。我希望看到国安夺冠的那一刻,我的心永远跟大家在一起。”说到情深处,罗贝托泪撒现场,这也让国安全队很是心酸,几分钟后他才恢复平静。

  几乎所有的队友都很喜欢罗贝托这个巴西大个,随后众位队员与罗贝托合影留念,也给他送上了祝福,王晓龙特意送给了罗贝托一盒花茶。罗贝托自己透露,他可能今晚就会返回葡萄牙,至于接下来还没有更确切的计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