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王健林:洋帅工资不封顶 国内联赛不得随意停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05日09:26

  本报讯 在万达与足协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字号聘请洋帅是很多球迷所关心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表态说:“我们和足协领导以及体育总局领导是一致的,选主教练一定要名头说出来让全世界都知道的。最好是在英超意甲西甲带队的,年龄在60岁以内,主要看近几年的成绩。我们没有说多少钱合适,我们的原则就是不封顶,只要能谈到好的教练,钱不是问题。”

  洋帅方面,王健林最心仪的对象是希丁克,虽然1999年就离开了中国足球,但从2002年世界杯上,王健林就对希丁克发生了浓厚兴趣,并且一直关注。王健林欣赏希丁克的执教水平,更认为希丁克与自己的个性最为接近。

  不过在协议之中,王健林也提出了“硬性指标”,那就是不得让联赛随意停摆。在中国足球以往的历史中,经常出现一到冲击世界杯或备战奥运会,足协领导就认为只有长时间的集训备战才能出成绩,切割国内联赛的不科学做法。而万达与足协协议中则写明,除非出现”非典“地震这样不可抗拒的天灾,否则不许停摆联赛。 (岳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