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舜天签下乌兹别克中卫 顶替澳大利亚人威尔金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6日02:55
  本报南昌专电 昨天下午,舜天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公布,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球员科莫利丁·塔德季耶夫将加盟江苏舜天,顶替半程走人的澳大利亚中卫威尔金森。

  据悉,乌兹别克斯坦籍球员塔德季耶夫于昨晚抵宁,今天上午体检通过后将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而一切顺利的话,他将赶赴北京,参加本周末客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科莫利丁·塔德季耶夫,1983年生,原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棉农俱乐部,身高1米90,是一名中后卫球员,曾代表棉农队出战亚冠联赛。此前,科莫利丁的两名兄弟,泽依尼丁·塔德季耶夫和法赫德·塔德季耶夫曾经先后效力天津泰达队。但遗憾的是两名前锋球员在天津都没有获得成功。

  而随着中超外援转会截止日的临近,舜天另一名外援前锋的引进格外引人注意,但这一次,舜天俱乐部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严密。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这名候选人将是一位快马型球员,俱乐部也希望利用他的速度,为中锋克里斯蒂安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真正实现一高一快的前锋配置。

  (张昊)

  作者: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