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意甲铁卫法比亚诺70万欧元加盟鲁能 已正式宣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7月06日04:55
  本报讯(记者 王蕾)让人们期待多时的鲁能二次引援方案终于尘埃落定。7月5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在基地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此前效力于意甲莱切队的巴西人法比亚诺已与山东鲁能俱乐部签约,将代表球队征战本赛季余下的中超联赛。

  此前,有关鲁能二次引援情况已经引起多方猜测,其中就包括有关法比亚诺将要加入鲁能的消息。对于新外援法比亚诺,韩公政表示鲁能此次引援本着“既高又低”的原则,注重业务水平但也要兼顾性价比。在对前期比赛以及目前人员安排进行比对分析的基础上,教练组对新外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身高必须在一米九甚至一米九以上。二是一定有近期比赛记录,尽可能是全场或者每场比赛都能上场。三是外援年龄不能太大。四是一定要在高水平的联赛踢球。“最后经过反复比对,包括大家之前猜测过的,莱切的古斯塔沃,最后我们选择了今天跟大家见面的意甲的法比亚诺。”

  据了解,法比亚诺于7月4日晚间抵达济南,7月5日上午,鲁能俱乐部为其进行了体检。与此同时,鲁能俱乐部与法比亚诺本人以及其经纪人完成了所有合同的签订,7月6日,法比亚诺将赶赴郑州,与球队会合。而对于法比亚诺何时能正式登场,韩公政表示至少要到7月10日,这还要看法比亚诺与球队的磨合情况而定。

  根据韩公政介绍,法比亚诺以自由人身份来到鲁能,签约全部费用为70多万欧元,目前签订的是“1+1+1”的合同。同时在发布会上,俱乐部还公布了法比亚诺的球衣号码,他将身披4号球衣代表鲁能征战本赛季。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