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詹姆斯暴扣撞飞小孩儿道歉 送签名球鞋表示歉意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7月06日06:43
扣倒小孩皇帝道歉

  7月5日,詹姆斯通过微博向一位名叫埃文·马赫米的小孩道歉。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日前在一个篮球训练营中,詹姆斯化身为篮球教练。训练营最后一天,詹姆斯和小孩子们一起比试投篮,没想到,许久没碰球的皇帝手感奇差,几次投篮未果之后,他开始上演暴扣。

  在一次接球后的加速暴扣中,詹姆斯没看到已跑到篮下捡球的埃文,在完成暴扣的同时将后者撞飞。

  詹姆斯起先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将埃文撞倒了,看到周围的营员都在发笑,他发现了倒在地上的埃文,詹姆斯这才走过去,扶起了有点被吓晕的埃文。

  这一过程被人用手机拍摄了下来,视频传到网上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

  埃文随后在自己的脸谱页面上表示,事情发生后,詹姆斯将自己的球鞋签上名字送给了他。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