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鞋测评:简析詹姆斯战靴LeBron 8

01
1/4

01

2011年03月30日10:0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新号码理应诞生新标识,新球队需要带来新配色。去年夏天,詹姆斯转投热火改穿6号,融合“L、J、23”等元素的个人logo和骑士队配色的战靴也就此作古。即便是当年在奇才复出的乔丹,从adidas转投Nike的科比,也没有同时改变logo和主打配色,签名鞋面临如此大的变动实属罕见。

  但等Air Max LeBron 8问世后,会发现,它依然保存了LeBron系列的风格,似乎夏天一系列的重大变故并没有发生。

  自杰森·佩特里在一年前开始参与设计Air Max LeBron 7,便已经将他的设计风格融入到了詹姆斯的签名鞋中,而在设计Air Max LeBron 8时,佩特里已经成为主设计师,没理由彻底颠覆此前的理念,他说:“我的设计并非一成不变,但我会寻找到设计中的‘真理’。”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