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穆里奇表态愿加入中国队 4黄变3黄可出战谢菲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7月06日07:13
  4张黄牌“变”3张黄牌 今晚可为广州恒大上阵
 
  本报讯(记者 李斌) 原本被认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的穆里奇今天可以代表广州恒大出场,因为在昨天中国足协发给广州恒大的传真文件中,清清楚楚地写着,穆里奇只累积了3张黄牌,而不是数据统计公司此前记录的4张黄牌。

  在昨日晚间的训练中,穆里奇在场上表现得一如既往的生猛。在训练结束后,记者问穆里奇是否愿意加入中国国籍,为中国队效力,穆里奇说:“我会考虑这个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奇在年初的时候也曾被问到这个问题,当时他表示“不愿意”,为何态度发生转变?“当时我来中国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对这里和中国足球的情况都还不是很了解。现在我已经来了一年多,球队里面有不少中国国家队的球员,这让我对中国足球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而且我很喜欢广州的生活。”

  谈及将来身穿中国队球衣比赛的可能性时,穆里奇说:“这个不是我自己能够决定的,我只能说,如果中国队的主教练来找我,希望我加入球队,我会说我愿意。”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