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麦克罗伊称已不再惧怕伍兹 要学习处理名利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06日10:00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北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表示在成长为一名大满贯赛冠军之后,他再也不惧怕老虎伍兹了。自从两周前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麦克罗伊没有打过一轮竞技性高尔夫,不过下周他将回到聚光灯下,争取在英国公开赛上收获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头衔。

  有一名球手或许不会在皇家圣乔治球场出现,他就是仍然处于一系列伤病康复期的老虎伍兹。不过,即便14个大满贯赛冠军及时康复赶得上竞争,麦克罗伊相信他对这位美国人再也不会感到任何恐惧了。“我尊重老虎做过的每件事情,不过我现在成为他的一名竞争对手了,”麦克罗伊说,“我对他做到的事情不再心存敬畏。”

  北爱兰神童自从赢得大满贯首冠以来,承担起了一系列的媒体义务,他承认所有的关注都是一个惊喜。不过他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应对全世界球迷不断上升的期待。“作为一名高尔夫球手,你成长的过程以及你尽力做的事情就是想像赢得比赛,成为尽可能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接着说,“但是你不了解随之而来的每件事物----名声、关注,这些就是我不得不处理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