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奥比纳猛夸法比亚诺 新援还未到队就已攒足人气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6日11:16

  7月5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外援法比亚诺正式到队。同一时间,鲁能泰山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泰山队的训练课刚一结束,奥比纳便指着记者电脑上法比亚诺的照片表示,“是的,我认识他,法比亚诺,非常好。”

  前泰山外籍后卫雷纳托已经离开济南准备回国,奥比纳、安塔尔、莱昂、里卡多等四名外援则随队来到郑州,在训练场上这几名球员都显得非常努力,他们的情绪也都十分高涨。“现在更换外援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他们不用再为这事分心了,当然都很开心。”泰山队一名工作人员这样评价奥比纳等几名外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山主帅马季奇表示更换外援是俱乐部方面的工作,自己的责任就是带领球队取得理想的成绩,“我希望新来的外援能够尽快融入到球队中去,我欢迎他(法比亚诺)的到来。”

  泰山队训练结束之后,安塔尔率先跑到记者的电脑旁,仔细观看了网络上有关法比亚诺正式签约鲁能的照片,然后点了点头跑开了;奥比纳与里卡多两个人一起走过来,奥比纳看着照片便叫出了法比亚诺的名字,随后又低声向里卡多介绍了几句法比亚诺的情况;莱昂则是看着法比亚诺的照片,低声说了句“莱切”,还竖起了右手大姆指……看来法比亚诺虽然还没有与大部队会合,却已经提前攒了不少人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