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泰山队迎来新外援法比亚诺 雷纳托离队返回巴西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7月06日15:21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7月5日讯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与巴西籍球员法比亚诺签约,合同期限为一年。法比亚诺司职后卫,将身披4号战袍为泰山队效力。

  法比亚诺今年29岁,此前四个赛季效力于意大利甲级联赛的莱切队,其技术特点是卡位准确,头球能力出色。今年6月底,法比亚诺与莱切队合同到期,成为自由人。经过多方沟通接触,他决定加盟泰山俱乐部。

  与此同时,泰山队外援雷纳托离队。雷纳托4日已经抵达北京,将于近日返回巴西,加盟达伽马队。

  此前,曾有消息称外援莱昂也将离开泰山队,赴美国或者欧洲的球队踢球。泰山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介绍说,莱昂已经决定继续留在泰山队踢球。

  中超联赛第15轮将于明天晚上举行,泰山队客场对阵河南队。接下来,泰山队还将先后在客场挑战成都、长春队。泰山队将于明天上午飞抵河南,法比亚诺将在那里和球队会合,并有望在与成都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