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罗马尼亚外援抵达长春 一天之内或完成签约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7月06日22:15

  尽管外电报道罗马尼亚的国脚穆雷桑已经于长春亚泰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但事实并非如此,根据记者的了解,穆雷桑在今天下午才刚刚抵达长春,明天,他能否成为亚泰的一员,将有最终结果。

  根据外电的报道,这位效力于罗马尼亚克卢日队的后腰球员,年薪将在50万欧元,他将与亚泰签订3年的工作合同,对此,亚泰方面给予了否认,“这些都是外界的说法,从亚泰俱乐部的角度说,只要球员没有和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就还存在变数,就不能说他已经成为球队的一员。”由于赛季前的引援工作出现退货的意外,即使采取了补救措施,也没有足额引进外援。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长春亚泰的战绩。为此,沈祥福希望在二次转会期间能够物色到实力更强的外援,其中,中后卫和后腰是他考虑的重点。不过,沈祥福最快也要在明天的下午才能回到长春,而国内二次转会的最后时限也将是在7日晚上的24时关闭。也就是说,无论是阿雷切亚还是穆雷桑,他们基本上都不会留给沈祥福太多的考察时间。可以肯定的是,一旦上述球员体检过关,他们直接与亚泰签订工作合同的可能性很大。一旦签约,两位外援在本周日主场对阵河南的比赛中就具备了上场资格,但是,他们的体能还需要恢复,与全队的磨合也需要时间来解决,“一切都等我们从惠州回去之后才能有结果,还是请大家都安心等待吧。”亚泰教练组说。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