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江苏果断换帅逃离降级区 南昌主场沦陷滑向深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客里空
2011年07月06日22:37
埃雷尔森破门后接受队友祝贺(点击查看组图)

  中超联赛第15轮,江苏舜天1比0战胜南昌恒源,取得了本赛季首次客场胜利,球队排名也彻底逃离了降级区,占据了积分榜中游的位置。主场四连胜,客场首胜,这一切的功劳离不开江苏舜天的果断换帅,正是在新洋帅德拉甘中途上任后,江苏队才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并迅速走出了困境。

  本赛季初,在前主帅科奇安的带领下,江苏舜天在前5轮联赛中取得了4负1平的糟糕遭遇,牢牢占据了降级区的位置,球队尴尬的成绩让江苏队选择了果断换帅,请来了另一位洋帅德拉甘。新帅上任后,迅速帮球队逆转了赛季中的命运,首先在主场战胜了长春亚泰队,接下了迎来了主场的四连胜,一举逃离了降级区。

  作为塞尔维亚的功勋教练,德拉甘执教风格以崇尚进攻闻名,他所率领的球队都非常具有观赏性。德拉甘上任江苏队主帅之后,他给舜天队灌输的第一个理念就是进攻,甚至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也采取全攻全守的立体进攻战术和恒大打对攻,虽然那场比赛输了,但如今全队技战术、作战精神都有了很大的改观。

  本场比赛,德拉甘带队客场对阵南昌恒源,全场比赛中同样积极主动进攻,反而主场作战的南昌队只能考防守反击骚扰客队球门。与江苏队崇尚进攻的打法相比,南昌队主帅朱炯带队的成绩和打法日趋恶化,作为2010年赛季中超的升班马,南昌队球员现在的比赛毫无斗志,恐怕赛季结束后难逃降级的命运。

  舜天队联赛前6轮只打进1球,但最近5轮联赛就打进了9球,球队在进攻上的改善是非常明显的。而南昌队最近5轮只打进了2球,丢掉了7球,比赛输掉也就毫不奇怪了。对于舜天队来说,如今他们签约了新的外援,如果球队还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球队的排名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提高,而这一切正是德拉甘这位“妙手回春”主帅下一步的主要任务。 (搜狐体育 客里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