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河床队惨遭降级主帅辞职 俱乐部主席遭死亡威胁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6月29日11:52
  阿根廷足坛传统劲旅河床队惨遭降级后,主教练胡安·洛佩斯日前宣布辞职,俱乐部主席帕萨雷拉则在考虑是否兼任球队主教练。

  现年61岁的洛佩斯在担任河床队主教练前曾担任俱乐部的青年队主教练,事实上统计数字显示,在河床队最近五名主教练中,洛佩斯带领球队参加比赛的胜率排名第二,其他几名教练的成绩还不如他,但是他因为成了接最后一棒的教练,因此成为众矢之的。

  洛佩斯辞职后,尽快任命一位新任主教练成为河床队的当务之急。对于降级的河床队,包括拉蒙·迪亚斯和阿尔梅达在内的许多著名教练都表示愿意带领河床队征战乙级联赛,帮助球队尽快重返甲级。最有意思的是,现任俱乐部主席帕萨雷拉也在考虑是否兼任球队主教练。事实上,在河床队参加保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前,主教练洛佩斯已经基本被“夺权”,帕萨雷拉走到前台指挥球队训练,只不过最后的结果仍然以降级收场。

  另外,由于降级引发了河床队球迷大规模骚乱,阿根廷检察官日前下令关闭河床俱乐部主场纪念碑体育场,以帮助司法部门进行调查,但是允许美洲杯足球赛的决赛在这座球场举行。警方还表示,目前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帕萨雷拉和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都遭到河床队球迷的死亡威胁,阿根廷司法部门决定增派警力加强对他们的保护。

  新华社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