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于汉超:过程结果双丰收 坚持自我找回辽足霸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06日22:48
辽足球迷绿光干扰津门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6日沈阳报道) 5年以来,辽宁宏运从未击败过天津泰达,上赛季更是惨遭对手双杀。凭借金裕晋、于汉超的两个进球,他们终于打破了5年来的尴尬,于汉超的第二个球更是精彩绝伦,赛后他表示:“今天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结果,我们都做得不错,应该算是一个双丰收吧。”

  于汉超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当选为最佳球员,他在左路的突破和助攻成为辽宁宏运最致命的武器,终场前的那次破门更是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过去我们遇到强队的时候,不是信心不足,就是状态出现起伏,今天算是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应该是从过去的比赛当中总结了经验吧,希望这种势头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在上一个主场比赛当中,辽宁宏运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0-1输给山东鲁能,于汉超说:“跟山东的比赛我们赢得了过程,但是却输掉了结果。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追求过程和结果都能够完美,今天的比赛表现还不错,应该说做到了这一点。”

  对于自己的进球,于汉超直言:“我的那个进球我自己还没看到慢镜头呢,我得好好看一下,我自己感觉还挺漂亮的。当时他们的后卫有点漏人了,我停球之后感觉非常的舒服,看都没看就打了一脚,没想到球真的就进了。今天的胜利应该是属于全队的,我们要坚持自己这种打法,只要照现在的道路走下去,我们一定可以找回辽足的霸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