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辽足门将戏言无事可做 赞韩国外援带来防线质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06日23:37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6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主场凭借金裕晋、于汉超的进球2-0击败天津泰达,结束了5年来不胜天津的尴尬。天津队有多名辽宁籍球员,包括陈涛、王新欣、张晓彬等,辽宁宏运的门将张鹭则来自天津,这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张鹭16岁就加盟辽宁宏运,他在辽宁队成长为一名国门,如今面对家乡球队他表示:“我现在是辽宁的球员,我为辽宁队效力一天,我当然就要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天津是我的家乡,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这场比赛当中张鹭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发挥的空间,全场比赛他甚至没有做出一次高难度的扑救,他对此也无可奈何,“前场活力太猛,防线固若金汤,我就只能无事可做了。今天中前场的哥几个太给力了,他们把对手打得没有脾气,也给我减轻了不小的压力,要是每场比赛都这样的话该有多好。”

  辽宁宏运本赛季引进的韩国外援金裕晋成为本场比赛赢球的最大功臣,他不但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还化解了陈涛的一次单刀球,张鹭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金裕晋加盟之后,球队防守提高不少,他腿一直有伤,这几场比赛他都是咬牙坚持呢,应该说他给我们的防线带来质变。今天如果不是他破坏了陈涛那个球,那今天比赛的结果还不好说呢。”

  2-0击败天津,辽宁宏运取得了最近5个赛季对对手的第一场胜利,张鹭说:“过去确实挺怵天津的,今天算是解开这道魔咒了,希望以后的比赛我们能够保持今天的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