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韩媒:韩国完成四大赛事大满贯 平昌首轮获63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06日23:59
组图:平昌获得2018年冬奥会举办权 韩国代表团兴奋庆祝

  北京时间7月6日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南非德班举行的第123次全会上,宣布了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在最终进入角逐的三个城市韩国平昌、德国慕尼黑和法国阿纳西里,第三次申办冬奥会的韩国平昌在第一轮投票后就成功胜出。韩国也就此成为继日本之后,第二个举办冬奥会的亚洲国家。

  韩联社:平昌圆梦奥运

  平昌胜出的第一时间,韩联社就撰文“李总统、金妍儿压阵的韩国战胜慕尼黑和阿纳西里,获得2018冬奥会的主办权。韩国继1988年举办夏季奥运会之后,终于在30年之后再次迎来了奥运会。”

  在南非德班,三个候选城市各不相让,进行了最后的努力。随后的投票环节,由于第一轮平昌就获得半数以上的票数,因此没有进行第二轮投票,平昌就这样获得2018冬奥会的主办权。

  对于平昌成功的意义,韩联社不吝溢美之辞:“我国是继日本1972年札幌和1998年长野之后的第三个主办冬奥会的亚洲国家,排在日本之后的第二位。1988年汉城奥运会、2002年足球世界杯、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再加上平昌冬奥会,韩国是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之后第六个举办四大体育赛事的国家,完成了一个大满贯。”

  newsis:平昌第一轮获63票

  《newsis》也对平昌的成功撰文进行了点评,文中首先回顾了平昌的“心酸史”,从2003输给加拿大的温哥华(2010冬奥会)到2007年输给俄罗斯索契(2014年冬奥会)。好在平昌这次没有重蹈覆辙,今天的胜利是一个压倒性的胜利,在95张选票中,平昌第一轮就获得了其中的63票。

  同时平昌奥运会也确定了比赛时间,比赛将于2018年2月9日-25日进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