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实德平绿城6战不胜 排名倒数第5四年内两次保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07日03:02

  中超赛程已经过半,凭借着刚刚在主场抢到的1分,实德队勉强保住了之前的排名。倒数第五,听起来似乎并不十分危险,但尾随其后的4支球队,最多也只比实德队少3分,而且,深圳队还少赛一轮。形势前所未有的严峻,实德队内人士也感慨说,这已经是4年之内他们第二次保级了。所幸的是,昨天面对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绿城,实德队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和顽强的斗志。指望他们在技战术水平上获得多大提高,短时间内根本就不现实,保持住现在的心气儿,将成为实德队争取保级的最大保障。

  拼命进攻 平局收场

  南京之行令实德队倍感窝囊,就在昨天与绿城队的比赛打响之前,替补队员们还在抱怨,“全天就吃了一个汉堡,到酒店刚吃了两个饺子,就被叫去比赛。”好在0:4并未给实德队带来心理阴影,昨天面对整体实力更强的对手,他们表现出了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开局也确实梦幻,还不到2分钟,杨博宇就头球破门先拔头筹。可惜的是,领先优势只保持了24分钟,就被对手扳平。这一回,实德队没有像在南京那样缺乏斗志,自始至终,他们都在拼命进攻。第54分钟,机会终于来了,绿城后卫头球回传失误,马丁迅速插上直面门将。在出击的门将与回防的后卫之间,他被挤倒了!遗憾的是,裁判并未判给实德点球,比赛最终也只以平局收场。这让实德队员们很是恼火,他们之前已经5轮未胜了,这一回,又因为这个争议判罚错失了3分!

  技不如人 唯有死拼

  在技战术能力上,实德显然不如绿城,不过,凭借着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在场面上,他们丝毫不落后于对手。盖增君也评价说:“必须承认,对方在控球、配合上,要好于我们。下半场他们在体能上有了变化,我们的形势才好了一点。 ”承认差距的同时,盖增君也对队员们的斗志给予了高度肯定,“队员们都非常努力,能打到这个份儿上,确实不容易。 ”经历了赛季初期的持续低迷之后,实德队的自信心流失得非常严重。昨天的比赛中,能有如此表现,实属不易。这也是他们目前唯一的倚仗,在球队暂时无法找到新的实力增长点的情况下,拼搏是唯一的出路。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