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客场战平江苏绿城 亚泰队保级基本成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10月25日16:57

  本报讯 (记者丰雷)“天使与魔鬼”,昨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杜震宇再次成为焦点人物,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也是他不冷静的行为招致红牌,使得亚泰没能客场取胜杭州绿城。在客场同杭州绿城战平后,亚泰领先倒数第二的南昌衡源6分,联赛还剩下3轮,应该说亚泰基本上保级成功。

  亚泰同绿城的比赛对两方都十分关键,亚泰希望客场取胜从而彻底脱离保级圈,而绿城若能取胜则还存在着争夺明年亚冠资格的机会,因此双方都十分看重本场比赛。不过开场后,还是主队绿城迅速进入状态,第7分钟,绿城队的谢志宇头球破门得分,绿城取得不错的开局。关键时刻,亚泰核心杜震宇站了出来,第29分钟,小杜铲射将比分扳平。可随后,脾气火爆的他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第42分钟,他一次非常没有必要的报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少一人的亚泰立即陷入被动,绿城也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还好亚泰顶住压力,最终1比1同对手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