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350万签下90后天才 嫖妓少侠或换来智利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7月07日08:57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迄今为止,巴萨一队在今年夏天还没能引进任何一名球员。但尽管失去了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巴萨B队却已经引进了两名球员。几天前巴萨B队签下了克里斯蒂安-罗巴托,今天巴萨官网再次确认,巴萨B队收购了赫尔古斯的90后右边锋基克-费梅尼亚。巴萨为其支付了2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同时还有可能再追加付款150万欧元。基克与巴萨签约三年,同时巴萨拥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力。基克违约金为2000万欧元,如果他能如愿在12/13赛季升入一队的话,违约金就会上升到3000万欧元。

  基克出生于1991年2月2日,他在04/05赛季加盟赫尔古斯青训营,并在08/09赛季亮相于该队一队。在2008年6月15日,基克在赫尔古斯1比1战平卡迪斯的西乙联赛中上演处子秀。在09/10赛季,基克成为了前瓦伦西亚右边锋鲁菲特的头号替补,他在西乙中出场时间超过1000分钟。出战40场的基克,帮助赫尔古斯在13年后重返西甲赛场。尽管上赛季赫尔古斯不幸降级,但基克仍出战33场,并评价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认可。在加盟巴萨之前,基克一共为赫尔古斯踢了71场联赛,并且打进了4个球。

  基克的场上位置是右边锋,他有着出色的爆发力和速度,在一对一突破时从不畏惧。在西班牙同年龄段球员中,基克被视为最出色的右路突破高手。新赛季中他将效力于巴萨B队,但随时有可能像蒂亚戈、丰塔斯上赛季般被抽调到一队。也有加泰媒体透露,基克将会在12/13赛季被正式提拔到巴萨一队。

  基克的转会终于完成,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未来却还是未知数。尽管智利C罗为诺坎普之梦而夜不能寐,但巴萨和乌迪内斯的谈判却仍然相当艰难。乌迪内斯原本希望博扬和赫夫伦成为转会搭头,但小王子即将加盟罗马,赫夫伦也与瓦伦西亚无限接近。据《米兰体育报》最新透露,乌迪内斯如今又看上了巴萨B队的四号位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小多斯原本就在巴萨清洗名单之上,如今他在墨西哥队中曝出了嫖妓丑闻,红蓝军团更加不会留下他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