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坛10大助攻王:巴萨双星上榜 皇马新核夺魁

01-厄齐尔
1/10

01-厄齐尔

2011年07月03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球场上,不只有摧城拔寨、直捣黄龙的金牌射手,那些甘当绿叶、一心为队友做嫁衣的传球高手更是不可或缺的。他们既是球队核心,也是当仁不让的隐形刺客。imscouting网站评选出上赛季欧洲各大联赛的10大助攻王,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尊容吧!(注:该网站的统计未包括造点球助攻的方式)

  1 厄齐尔(皇家马德里,24次助攻)

  仅用了区区一个赛季,德国天王就以出神入化的表现征服了伯纳乌。作为令人信服的皇马新核,厄齐尔将自己炉火纯青的传球功力展示得淋漓尽致,他在西甲、欧冠、国王杯三项赛事中总共奉献24次助攻,其中联赛助攻次数高达17次,除此之外,他还为新东家斩获了10粒进球。去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从不莱梅转战皇马的厄齐尔绝对是银河舰队的最佳引援,他的梦幻处子季博得了满堂彩,有了飞速蹿红的德国中场,穆里尼奥可以安心让伤病不断的卡卡离去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