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辽宁横扫天津终破历史魔咒 他那一巴掌意味深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07日09:32

  赛后,马林率先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辽足记者立刻发问:“马导,我们有多久没赢过泰达了?”马林则慢悠悠吐出了一口气,举起了自己的一个巴掌。5年时间,辽足从来没有赢过泰达,马林甚至坦言自己对于任何一场比赛都记忆犹新。他最想感谢的弟子还是队长肇俊哲,不过他的比喻非常有趣,“小肇就是我们的一块砖,无论放到哪个位置上都让人放心。”发布会上马林妙语连珠,从中可见他内心的激动。

  输掉这场比赛,阿里·汉最想说声抱歉的还是到场的天津静海球迷,每场比赛他们都会派出球迷到客场助威。赛后,李玮锋率领球员们走到球迷看台下鞠躬致谢,听到的则是一阵阵掌声,队长也感慨地表示:“他们是最忠实的球迷。”这些静海球迷这次开了6辆车到沈阳助威,考虑到赛程比较紧密,不少球迷将从沈阳直飞深圳。遍数国内中超球队的拥趸,这些球迷当选最佳绝不意外。

  由于辽足5年来首次战胜泰达,辽足的球迷兴奋之情可以想象,赛后他们就聚集到附近的饭店喝酒庆祝,赛场也显得相当冷清。等阿里·汉走出球场的时候,发现球队大巴正孤零零地等他,居然没有一名当地球迷守在那里。泰达队此前在义乌和工体都遭遇过被当地球迷围堵的场面,因此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从球迷的态度上就能发现,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是多么糟糕。”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