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基伦称球队年轻犯错是必然 需尽快确定主力阵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0:07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惠州报道 “队伍太年轻了,犯错是必然的,当务之急是尽快定下主力阵容。”基伦已经连续两个主场为球队打进3球,但是球队还是输了。赛后,他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望。

  “上半场又是一个致命的防守失误,我不想说什么,只能大家一起努力扳回来。说实话,能踢成1比1我已经觉得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球队太年轻了,你必须承受失败,只是不知道这种失败的代价球队能不能承受得起。”

  基伦坦言,现在球队的问题是尽快确定一个“有能力”的主力阵容。“我们必须尽快把阵容确定下来,如果你不确定阵容,凭什么让大家有信心和凝聚力去争取胜利?”基伦说,离二次转会截止只剩下两天,希望俱乐部和特鲁西埃之间能尽快确定两个可以改变球队的外援。

  对于球队在场上频频抽筋的问题,基伦解释:“是因为这个星期练得太狠了。这是一周双赛,球队采取了比较特别的方法,由于我们要赶到惠州来,赛前一天只练了一课。而在比赛当天中午,全队一直练到中午12点,可能这是大家不太适应的吧……”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