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广州恒大再创中超纪录 真正豪门已经冠军相十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07日10:31

  新报讯 第15轮中超属于广州恒大!4:0大胜成都谢菲联后,虽然还有下半程的比赛,但这支中超真正的豪门已经冠军相十足。

  中超“最富”打“最穷”,克莱奥、穆里奇上半场22分钟和40分钟打进两球,奠定了比赛胜局。下半场恒大踢得更为放松,替补登场的姜宁第33分钟门前捡漏,恒大三球领先。郑智37分钟时禁区前沿连续做出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之后推射远角,恒大完成了本赛季的首个“大四喜”。据广州电视台统计,本场比赛的胜利,是李章洙执教中超球队以来的第100场胜利,不但创下了洋帅在中国执教的空前战绩,而且他用13年的时间成为了中超教练第一人。上半程过后,恒大积分达到34分,刷新了鲁能2006年创下的33分“半程王”积分纪录,而这还是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取得的。

  本轮另一场重头戏,国安主场3:0痛击申花,京沪大战下半场异常火爆,韩国籍主裁判出示了2张红牌,将申花戴琳和国安王晓龙罚下。其他比赛结果是:大连实德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南昌衡源主场0:1不敌江苏舜天;青岛中能主场0:1负于陕西人和;深圳红钻主场1:2败于长春亚泰脚下;河南建业主场1:1逼平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