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人和

科萨赛后暗批裁判不公正 屡次发生总该有个限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7月07日11:27

  与张外龙相比,科萨在中超算是个老江湖了。面对砸中替补席的矿泉水瓶,他一笑置之,还向着球迷做“飞吻”的手势。而赛后,科萨对于裁判员的不满和暗讽,也可谓“功力深厚”。

  由于万达集团赞助中超,从本轮联赛开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要换上有“万达”字样的背景板。而在青岛中能与陕西人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临时被粘贴上墙的背景板中途不争气地掉了下来,以至于现场记者调侃,“中超又要裸奔了”。

  谈到本场比赛时,陕西队主帅科萨诺维奇表示:“这场比赛,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在场上表现都很好,如果他们能够发挥更好的话,我们还会进更多的球。”但随后,科萨话锋一转,把矛头指向了当场比赛的裁判员,“下半场的比赛,我们还是想延续上半场的势头,但是下半场没有条件让我们来发挥出自己的东西。”有些激动的科萨继续“发泄”着自己的不满,“这样的状况,在过去发生了很多次,我也会跟俱乐部研究,怎样保护球员,保护球队,如果做不到的话,会对我们的球队有很大的限制。我也想去探讨,为什么这样的事情总在我们队身上发生。什么事都应该有限度,不能太过分。”

  中能队主教练张外龙像以往一样面带微笑,对于比赛他只是简单说了几句,“在梅尔坎受伤后,没有人能顶替他的位置,所以节奏掌握得不是很好。我们的队员还是太年轻了。”

  本版文/记者 嵇玲 图/本报记者 何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