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客场1-1艰难战平建业 中超积分榜鲁能跌出前三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7月07日14:02

  最近几轮比赛,鲁能泰山队总是遇到下雨。客场挑战辽宁,鲁能在雨中带回三分。主场迎战深圳,鲁能又在大雨中收获一场胜利。可惜6日晚与河南队的比赛,鲁能并没有延续前两场的幸运。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鲁能最终艰难地扳平比分。这也影响到了鲁能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最终在中超第15轮战罢,鲁能排在了第四的位置。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延续了上一场与成都谢菲联的赢球阵容,内托出任单箭头,中场黄希扬和陆峰担任双核。鲁能方面,周海滨伤愈复出,他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上,刘金东和汪强搭档中卫。锋线上,莱昂和韩鹏搭档,王永珀取代邓卓翔出任右前卫的位置。

  比赛在大雨中开场,鲁能泰山队反客为主积极进攻,而河南建业也毫不示弱。双方你来我往,却一直没能创造破门。由于受到大雨影响,球场非常湿滑,这也影响了双方队员的发挥。上半场,鲁能和建业互交白卷。

  然后,下半场比赛开场仅仅40秒钟,河南建业就抓住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徐洋左路得球后闪开角度直接打门,皮球打在山东队后卫身上转进了球门的远角。河南建业在主场暂时以1:0领先。建业队的入球显然给鲁能队带来了压力,鲁能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第59分钟,河南队中场传球失误,奥比纳得球后将球分到左路,郑铮得球后下底传中,韩鹏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了1:1。主场作战的河南队显然不愿意将3分换成1分,在被鲁能扳平比分后,河南队也加强了进攻。终场结束前最后10分钟,鲁能队门前险象环生,好在有惊无险,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由于国安和辽宁都取得了胜利,本轮过后,鲁能只能将还没坐热乎的三甲位置拱手让人,目前名列积分榜第四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