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大胜申花鲁能受阻 中超积分榜恒大一骑绝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7月07日11:31
 


  7月6日,中超联赛第15轮结束了全部8场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北京国安主场3:0横扫上海申花,让不少球迷感到意外。比赛进行得火药味十足,申花的戴琳和国安的王晓龙在比赛中双双染红被罚下场。山东鲁能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韩鹏的头球,最终1:1战平河南建业。领头羊广州恒大继续高歌猛进,他们在主场4:0横扫弱旅成都谢菲联,14轮不败,在积分榜上以34分一骑绝尘。

  京沪大战一边倒

  国安与申花的比赛,赛前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国安用了54分钟的时间就打进了三粒进球。主场3:0横扫上海申花。

  申花与国安的比赛向来是联赛中的重头戏,两队的恩怨从联赛至今从无间断。申花上一轮在主场意外负于南昌衡源,虹口的赛季不败金身告破,而北京国安则是遭遇联赛4连平。两队都急需一场胜利走出低谷。比赛第9分钟,国安队的乔尔·格里菲斯接王晓龙传球推射首开记录。第28分钟国安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小将雷腾龙推射空门再下一城,下半场第54分钟王晓龙主罚点球打进第三球。进球后不久,王晓龙在中圈附近和申花队的戴琳发生冲突,两人被裁判出示红牌双双罚下。最终北京国安主场3:0大胜上海申花。

  鲁能中原险翻船

  本赛季,河南建业状态大不如前,直到上一轮客场击败成都才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不过荷兰人邦弗雷雷还是给这支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而山东鲁能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逐渐找回了状态,上一轮主场轻取深圳之后,他们也重新杀回到三甲。

  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河南队的徐洋打门击中苑维玮折射后飞进了杨程把守的大门。这也让主场球迷看到了赛季主场首胜的希望。但第60分钟,鲁能外援奥比纳策动反击,王永珀传中,韩鹏头球破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1:1战平。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4:0横扫成都谢菲联,穆里奇、克莱奥、姜宁和郑智各进一球。恒大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继续领跑中超。辽宁宏运主场2:0力克天津泰达,后者已是五轮不胜。大连实德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长春2:1击败深圳,收获客场三连胜。南昌主场0:1不敌江苏,遭遇主场三连败。

  记者 杜金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