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新援背景揭秘 曾与孔卡同队后投奔德乙效力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7月07日14:48

  里亚的离队加上惨败国安,让申花半程引援倍受关注。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巴西人前腰丹尼尔已经来到申花试训,极有可能加盟球队代表申花征战下半程联赛。热线记者经过多方探听,获得了关于这名外援的很多资料。

  Daniel Lemos全名:Daniel Soares Souza Lemos 中文名:丹尼尔·雷蒙斯,1990年1月5日在巴西小城索布拉吉尼奥 出生。身高175cm 位置:中场,会说一口流利的德语和葡语。

  值得一提的是,丹尼尔2008年在巴西俱乐部弗卢米嫩塞队二线队效力,如今加盟广州恒大的中超第一外援孔卡当时该队,只不过孔卡是在一线队。随后孔卡就在弗卢米嫩塞大放光彩,而丹尼尔则在2008赛季结束之后,寻求去欧洲发展。

  2008到2009赛季,在德乙FC Ingolstadt 04因戈尔施塔特俱乐部效力。随后一直没有正式入队,尽管今年有日本球队相中丹尼尔,并表达出邀请意愿,但是由于日本地震,这笔买卖也最终不了了之,直到如今来到上海申花。

  据悉,申花预备队在今天同国安的比赛中,以0比4不敌对手,丹尼尔上场亮相接受考察。若表现通过,申花方面才会与其正式签约。值得一提的是,退役多时的成亮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场,申花目前人员短缺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