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圣卡西:国安踢法有欧洲队水准 王大雷不敢恭维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07日16:57

  昨晚的工体看台上,有两位特殊的客人卡西利亚斯和他的女友。赛后,西班牙国家队队长点评了这场比赛,他认为,国安队的踢法有些欧洲球队的水准,而申花队门将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

  卡西利亚斯此次来华是应西甲赞助商BBVA邀请,来北京参加“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活动”的,观看国安与申花的比赛也是活动的一部分。昨晚比赛中场休息时,卡西利亚斯特意走到场中,用中文向现场球迷问候:“国安朋友,你们好!”

  看台上坐着卡西利亚斯,对国安队的杨智和申花队的王大雷似乎都是个激励。一向把卡西利亚斯当偶像的杨智,在比赛中高扑低挡,展示了守门员的全面素质。相反,场地另一头的王大雷却表现糟糕。赛后,卡西利亚斯说:“客队的门将表现得太差了,第一个失球,他的出击时间错误,第二个失球,他应该把球击出,而不是拍到对方球员的脚下。”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