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双方继续斗嘴 老板称亏损3.4亿球员不信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8日02:11
  域外

  本报讯 NBA已停摆7天了,但劳资双方的心理战仍在继续。昨日,劳方率先向资方发难,指责对方宣称的财政状况方面存在猫腻。

  此前,资方声称联盟过去几个赛季一直亏损,这也是他们提出削减球员工资的原因。在联盟给出的数字中,NBA2009-2010赛季亏损3.4亿美元,创历史纪录。但《纽约时报》的一份报告质疑了这一事实。这份报告的名称是《判“NBA财政危机说”一个犯规》。报告甚至指出,NBA2009-2010赛季“营业收益约为1.83亿美元”。

  谈判中,资方并未告知劳方联盟本赛季的具体收益情况。球员工会新闻发言人沃瑟曼指责了联盟这一行径。他强调,联盟本赛季的收益上升了,实际上的亏损额并没有那么大。“2009-2010赛季,联盟宣称收益降低了5%,即1.8亿美元,这导致亏损3亿多。但实际上,这个赛季联盟收益提高了,真正的亏损只有3000万美元。所以我们保留质疑他们财政数据的权利。”沃瑟曼说。

  联盟发言人巴斯对沃瑟曼的言论予以还击,“他的言论完全是毫无道理的推断。”

  (张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