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舜天1400万买下塞尔维亚飞翼 队史最贵外援诞生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吕远
2011年07月08日03:23

  里亚不来

  舜天瞄准红星边锋

  谁来顶替布鲁斯?之前,舜天的目标是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上个月,舜天开始和里亚接触,他本人也想来舜天效力,于是舜天为他准备了半年的租借合同。在搞定里亚本人之后,舜天开始做申花的工作,毕竟当时里亚与申花还有合同在身,而且有一些附加条款。

  对于里亚加盟舜天,申花的态度有些暧昧,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舜天只得焦急地等待,没想到等来的结果却是里亚不能来舜天了,究竟是什么原因,舜天自己也不太清楚,也许是老板朱骏不放人,也许是里亚本人又变卦了。

  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把目光投向德拉甘的祖国塞尔维亚,那里同样有丰富的足球人才,而且德拉甘还有一些人脉。

  在经纪人推荐的资料中,德拉甘钦点了效力于红星的边锋亚历山大·耶夫蒂奇,耶夫蒂奇比较年轻,今年才26岁,身高1米81,特别是他速度很快,正合舜天的心意,而且德拉甘告诉俱乐部,“你们放心,我了解这孩子,他比里亚还强。”

  对阵国安

  耶夫蒂奇有望亮相

  昨天,耶夫蒂奇抵达北京,由于他与红星还有合同在身,因此加盟舜天只能以转会的形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与耶夫蒂奇见面,签订了两年半的工作合同。

  耶夫蒂奇2008年曾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在贝尔格莱德红星效力,司职主力左边锋,2009-2010赛季,他在28场联赛中打进10球,表现尚可,但是本赛季,耶夫蒂奇似乎状态不佳,22场比赛只进了两个球,不过耶夫蒂奇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这个赛季他出了一点小状况,所以进球比较少。但是,作为26岁的年轻球员,耶夫蒂奇还有潜力可挖。

  按照欧洲市场对耶夫蒂奇的估价,他的身价在125万欧元左右,考虑到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费用,因此,这次耶夫蒂奇的转会费在160万欧元左右,约1400万元人民币。他也成为舜天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现在几十万美金,真的买不到什么好球员。”一位俱乐部高层感叹道。

  花了这么多钱,舜天肯定是对耶夫蒂奇寄予厚望的,不过,他的能力到底如何,一切还得到球场上见。本周日客场对阵国安,耶夫蒂奇具备出场资格,但是届时是否会出场,还得德拉甘来定。

  本版撰稿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南昌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