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实德引援谜底将揭晓 前锋来自巴西中卫出自澳洲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08日04:07

  为了防止在谈判过程中节外生枝,实德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始终秘而不宣。不过,下半程联赛马上就要开打,二次转会的大门也即将关闭。实德引援的谜底,马上就要揭晓了。据了解,实德这次想要引进的,是前后场各一名外援。

  虽然动手较早,但实德俱乐部的二次引援工作进展并不顺利。他们看好的外援,不是被其他俱乐部抢先签下,就是外援本人不愿意来中国。目前与实德走得最近的,是一名24岁的巴西前锋。据称,该外援的身价在400万美元左右。自始至终,外援前锋一直都是实德俱乐部的考查重点,不过,作为重要备选,他们也同时考查了后腰和中后卫。

  也就是说,实德方面一直都有两套方案。如果只引进一名外援,那将是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如果增加一个外援名额,则首先考虑补充后防线。这也是无奈之举,虽然金珍圭的能力没有问题,但他的伤情比较严重,深陷保级区中的实德队实在是等不起。

  据称,实德目前看好的这名中后卫来自澳大利亚,曾在亚冠联赛上有过出色表现。如果最终落实,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赛季结束后,实德也可以在这名新外援与金珍圭之间做一个选择。留下的,肯定是非常优秀的。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实德最终引进的外援是谁,这次到底能不能用上两个名额,只有等正式签约之后,才能水落石出。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