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实德老总进京告裁判 称比赛不公正还有什么意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8日05:1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晚实德主场1比1战平绿城,赛后实德俱乐部认为本队遭遇裁判错判和漏判:“实在是忍无可忍,我们这个赛季有多少个点球被裁判漏判掉了?”今天,实德总经理元万中将进京找足协告状。

  前晚的比赛,当值主裁判马宁两次判罚引发实德的不满。矫喆双脚飞铲李学鹏是恶意犯规,裁判各给一张黄牌。最让实德队愤怒的是,马丁被绿城防守队员放倒在禁区内,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今天,元万中将带着资料到北京找中国足协评理。元万中昨天表示:“在裁判的问题上,今年实德已有好几次遇到这种不公平的待遇,我们禁区外的犯规被判成点球,对方在禁区内的手球却什么事都没有。裁判员经验不足不是理由,比赛失去了公正性还有什么意义?这次我们不能再忍下去了,实德要去北京当面找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