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毛剑卿加盟前向绿城球迷道歉 吴金贵:他讲义气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08日07:30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在绿城俱乐部这么多年的引援过程中,还从来没有哪名内援会引发球迷如此大的争议! 昨天,在不少球迷强烈的反对声中,绿城新援毛剑卿从西安飞抵杭州。从本周日客场与南昌之战起,毛剑卿将披挂42号战袍,为绿城队冲锋陷阵。

  一次无心踩踏 引来绿城球迷群起而攻之

  绿城球迷为何会对毛剑卿产生如此强烈的反感?事情还要从上个月12号绿城客场与陕西的预备队比赛说起。那场比赛结束后,一群足球流氓故意挑衅绿城预备队,并制作了横幅,上面写着辱骂绿城队的标语。整个过程都被视频拍了下来,其中一个镜头,就是陕西队球员毛剑卿笑着从这块横幅上踩过。

  毛剑卿此举引发了绿城球迷的强烈不满,认为他这是故意侮辱绿城队。因而当他们得知毛剑卿将被租借到绿城,不少球迷都极力反对。

  这就使得昨天下午的新援发布会出现了很特殊的一幕,毛剑卿刚穿上绿城球衣,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公开道歉”。他说:“很抱歉,因为我的无心之举,伤害了很多绿城球迷。”

  毛剑卿告诉记者,当时陕西球迷让他从横幅上走过去,他当时并不知道上面写的是什么,完全是无心的。他希望球迷能原谅他,他会学习李彦,少说多做,用进球和胜利,赢得球迷的心。

  绿城预备队主教练沈葵回忆当时的那一幕,也相信毛剑卿不是故意的。他说:“我们出去的时候,必须经过一条小路,那些球迷故意把横幅铺在路上,挡着道。我们球员就从小路旁的草地上绕过去。毛剑卿要走那条道,没办法,一定会踩到横幅上的。”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毛剑卿既然是无心之举,我们也应该宽容些。”一部分绿城球迷也认为:“既然毛剑卿来到绿城效力,我们就应该不计前嫌,团结一致。只要他为球队拼命,我们也应该支持他。”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