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中超二次转会8日将截止 辽足第五外援即将确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08日09:18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攻破克星,战胜天津泰达,前晚,辽宁宏运队的胜利固然可喜,但在金裕晋破门之前,辽足还是让人捏了把汗,那么多机会都没有进球,一旦被对方偷袭得手,这对球队的士气又是一个沉重打击。好在辽足赢下了比赛,但问题不容忽视,联赛二次转会今日截止,辽足第五外援呼之欲出。

  辽津之战,辽足没给对手什么机会,相反,自己获得了无数破门机会,“你们要是都能把握住,辽足至少能赢天津队七八个!”一位天津记者赛后说道。事实的确如此,全场90分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辽足只抓住了两次机会,进球乏力的问题再次摆在面前。

  今晚,这是联赛二次引援截止时间,此间,辽足曾经联系了两名外援,一位是匈牙利联赛的最佳射手,一位是来自尼日利亚的中锋,但两人都与辽足擦肩而过。目前,辽足手头还有四名备用人选,最终会选择哪名外援,今日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