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蓉穗竞逐辽足新贵国脚 物美价廉陈星成转会肥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21日17: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1日沈阳报道) 继于汉超、杨旭之后,辽足球员陈星很可能成为转会市场当中的新宠,今年曾经入选国家队的他跟辽足只剩一年合同,他又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包括成都谢菲联、广州恒大等俱乐部在内都对他青睐有加。

  辽足今年能够进入前8名,陈星的作用丝毫不逊色于双子星于汉超、杨旭,他全年一共打入5个进球,这5个球价值连城为球队直接带来13分的联赛积分,队内的进球数他也仅仅落后于于汉超、杨旭两人,每每在关键是陈星都能够贡献绝杀,他是辽足本赛季最大的关键先生。

  跟于汉超、杨旭等人身背5年合同不同,陈星跟辽足的合同只剩下1年,他今年27岁,恰好又是职业生涯最黄金的阶段,因此多家俱乐部都瞄准了陈星。成都谢菲联很早就打起了陈星的主意,王宝山曾经是陈星在国青队的主帅,他对陈星非常了解,因此力主引进这名国脚新贵。四处出击的广州恒大也悄然盯上了这名前场多面手,只要价钱合适,他们随时可以为陈星买单。

  相对而言,陈星如果进入转会市场,肯定不会产生天价转会费,这是他的最大优势,各家俱乐部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据说辽足并不打算轻易放走这名实力干将,正在全力以赴跟他商谈续约的条件。陈星暂时也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海南集训,这也证明他存在转会的可能,最终他能否离开辽足还有一定的变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