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耶斯语录:科比皇帝皆是软蛋 弗朗西斯毒瘾深

愿意来CBA打球
1/5

愿意来CBA打球

2011年07月08日0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日清晨,火箭主力中锋查克-海耶斯抵达北京,正式拉开了今夏“为不凡-海耶斯中国行活动”的序幕。在前六天的行程中,“板爷”妙语连珠总有惊人之语,将NBA大腕到前队友弗朗西斯等悉数数落了一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海耶斯中国行的经典语录:

  1、“如果有球队给我开出和杜比一样的合同,我会马上收拾行李过来。”——海耶斯

  刚刚来到北京,海耶斯就听说了昆西-杜比在中国CBA联赛年薪高达200万美元的事情。在NBA停摆前景不明的情况下,海耶斯对杜比在中国的待遇似乎很是羡慕,而且他还表示,如果NBA长时间停摆,他就会拉上一大帮人来CBA打球。四年前海耶斯和火箭签约时,他的平均年薪也才不过200万美元。有意思的是,海耶斯的身份是完全自由球员,因此只要他愿意来CBA打球,完全可以不受NBA的约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