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万达请名帅怕要打水漂 足协坚持力挺高洪波执教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7月08日10:40

  万达集团投入的“上不封顶”的4000万或许可以节省下来了,从本周国足主帅初选情况来看,世界级名帅已经基本无缘中国队主帅,如果退而求其次的话,又达不到王健林的名帅标准,这样的尴尬或许是排名第82位的中国队才能体会到的。

  由于此次国足选洋帅,是由万达出资,因此万达也具有一定的权力,事实上是万达和足协双方在共同寻找洋帅,对此,于洪臣表示,足协和万达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好,出发点是相同的,因此理应不会在选帅问题上产生分歧。“当然,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足协。”于洪臣强调说。

  在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的整个谈判过程中,足协最不情愿的就是放弃决策权,在国家队主帅的问题上,足协一直坚持不换帅,并力挺高洪波执教,这是谈判双方卡壳的原因所在。由于各执己见几乎导致流产,最后由于上级领导的干预,足协才签下协议。

  现在希丁克、卡佩罗、里皮、安切洛蒂其实都已经向中国足协表示了婉拒,其中王健林最看重的希丁克已经接受了土耳其国家队的邀请,要毁约就不是世界级名帅的做派了。最礼貌的是里皮,作为世界级名帅,里皮是意大利最成功的足球教练,他不仅率领意大利队夺得过世界杯冠军,还曾经执教过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并曾4次率队杀入欧冠决赛。不过,对于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里皮显然并不是非常感兴趣。

  现在是欧洲联赛的间歇期,即使是那些没有合同在身的教练也更希望能够在欧洲大俱乐部找到一份工作,他们愿意等待,而不是仓促作出选择,可现在离中国队的ENDLINE——9月份,时间所剩无几了,万达集团的4000万投入没准可以省下第一年的注资了。 (果然)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