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中超联赛结束第一循环 广州恒大以不败战绩领跑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7月08日10:41

  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五轮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以4:0击败成都谢菲联队,以10胜4平的不败战绩结束第一循环的比赛。

  北京国安队本轮与上海申花队相遇,两队的交手从不缺少亮点,本轮也不例外。北京国安队上半时就攻入两球,下半时又凭借一个点球扩大比分,以三球大胜对手,结束四连平。攻入最后一个进球的王晓龙和对方后卫戴琳因为发生冲突而双双被韩国籍主裁判红牌罚下。北京国安队目前以27分位列积分榜次席。

  辽宁宏运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也是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掌控了场上局面,以2∶0击败对手。在亚冠联赛上表现不错的天津泰达队已经是5轮不胜,不仅早早退出争冠行列,能否保住下赛季的一个亚冠名额也成为问题。

  同样5轮不胜的还有主场以0∶1不敌陕西人和队的青岛中能队。陕西人和队前锋曲波面对“旧主”在半场结束前攻入制胜一球。

  河南建业队主场以1∶1战平山东鲁能队,至今主场一胜难求。大连实德队也与杭州绿城队战成1∶1,大连实德队6轮不胜,仅积11分,已经滑落到降级圈。

  江苏舜天队客场以1∶0击败南昌衡源队,最近4场比赛获得3场胜利,上升势头明显。南昌衡源队主场已是三连败,与本轮以1∶2负于长春亚泰队的深圳红钻队一起同积8分垫底。

  □ 魏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